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STPM成绩出了
我好像把人家的成绩当成我自己的成绩酱
尤其是当我看到那些跟我那一样科目的senior的成绩的时候真的是吓到
因为没有人PP A
甚至D+的都有
这科顿时从我最放心的一科变成我最担心的一科
而且我听说老师哭了

希望我真的有本事在明年成绩出的时候让老师开心起来咯
我会用尽我最大的力量考
不管是什么科
今年学校没有100%及格率~唉

忽然觉得好压力
因为老师们都把希望转嫁到我们的身上了
我每天都把这两封信放在文件夹最前面带在身边
以提醒自己这一切来得不容易


这是一个会影响我一生的考试
所以我一定要不顾一切的努力
只是我有点彷徨我真正要做的是什么
只知道可以脱离科学就好了。
哈哈,我要去做写信给首相的比赛了
拜一要交~
*在这里给景华的话,
虽然世蕊飞了可是你以后还可以找我吐苦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