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今天
开周会
我以为会开很久
结果没有叻
校长竟连提也没提那天出的成绩
听老师说校长很失望
可是他也应该要懂得珍惜那三个3A1B的人吧
这种成绩也不是那么容易考的啊~
谁不想当best student啊?
今天上的每一节课老师都几乎讲同样的话
唉,明天得留校,有kolokium
后天有koko
光想都觉得累了
原来老师真的有直接用她的kuasa vitro选我当红星月会的副主席呐
我本来以为她只是讲讲的啦
最近觉得自己像布偶
因为没有特别的心情
既没有喜悦,更没有生气,更没有伤心。。
就算遇到不满的事也不会激动
我想,我是老了,哈哈
就此停笔,因为bm下个礼拜 又要test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