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茫茫

我回来了
我好像很久没有post了
懒惰
又不懂要交代什么好
嗯,这一趟去KL没有什么收获
因为目的只有一个-去UKM面试
哈哈,不要问我面试怎样
就是很差~
算了,我想顺其自然好了
我相信,老师讲的话“老天也已经为我准备好最好的了”
也许我拿不到我要的法律
我更适合 BUSINESS
我是这么想的啦
但是爸妈会很失望瓜,唉
面试的其中一个题目是叫我们写10年后的自己(用英文)
哈哈,我也很想知道10年后的自己会怎样
我只记得我在车大炮
说真的,去去那一趟,压力更大了~~哈哈哈
我应该努力地学多点东西,不是浪费时间而已
嗯,就是该这样

别人的恭喜
我要一直听到
所以我的成功(虽然我也不觉得有几成功)绝对不能只停留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