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乱世下的女人真的很悲哀 :(

伊拉克北部的雅兹迪族人被ISIS武装分子赶尽杀绝,大批女性被掳走作性奴
被掳的17岁少女尼斯兰,冒险致电传媒说出她们的惨状
有一已婚少女怀孕8个月仍被掳走,面对残暴的武装分子,她称宁愿美国的炮弹炸中她的囚室,将她们炸死,也不愿被陌生男子强奸。尼斯兰表示,听到武装分子称,他们共掳去96名雅兹迪女性

据被掳女性指说,武装分子找来医生,检查她们是否处女,武装分子领袖再下令开始“性战”,准许手下带走任何他们想要的女子。被掳女性之后便被当作礼物转送其他武装分子,可能被逼婚。
为逼她们改信伊斯兰教,武装分子每日只给她们一片面包、小许的水。


有人一家41口全被掳走,被俘的孩子面对同样惨况,并被逼接受伊斯兰教教育,被掳的男子则被逼改信伊斯兰教,武装分子软硬兼施,倘第3次不答应便会被鞭打,第4次不答应就被处死。
一名27岁大学毕业生的妻儿一同被掳,其24岁妻子藏起手机,每日均哭着打电话给丈夫,儿子随时死于腹泻。怀孕8个月的哈雅姆,称宁死也不愿被强奸,哈雅姆丈夫联络库尔德族政客及雅兹迪活跃人士,要求通知美军轰炸妻儿被囚的学校。

在于人道立场   希望美国能继续轰炸
牺牲少数总好过让他们壮大   顾三及四的行动根本无效  大量灭绝这组织后 益利日后再谈


So, this is the second best religion around the world as according to Top 10 religion in the world, there are 1.3 billion of Muslims in the world.
This kind of news was not found in any mainstream media in Malaysia, I read it in China's news. Does this meant people with minority will be bully and can be bullied with no pride? This sounds nothing different with what Japan had done for us during World War II. United Nations, please do something to help the women the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