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左脚和右脚的故事

话说人生真的很难预测
三年前右脚伤的我得靠着左脚的支撑
我万万也没想到会有一天需要我曾经伤过的右脚来支撑 (虽然说我这次的伤没有上次严重是很庆幸的说)
当然脚伤对我来说从来不是一件新奇的事 我二年级的时候扭伤了右脚踝 中三的时候弄伤了左膝盖 大一的时候扭伤右脚踝 现在大四竟然下楼梯跌倒扭伤我的左脚根和肌肉
不同的是我这次还没有告诉爸妈这件事 我想要自己照顾好自己 也许是因为这次没那么严重吧 我也不想他们担心
我左脚和右脚的故事告诉我们永远不要小看别人因为你不知道你什么时候需要它的帮忙
我希望我的左脚快点好  淤青快快散去 周末我想要去走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