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16个夏天观后感

距离我看上一部台湾偶像剧 大概是半年前的事了
这是过了好久能再一次让我感动的一部戏 (我很少推荐别人看什么戏 当然我更少会在我的部落格上特地介绍,今天是我完成了所有这个学期的assignment 所有我回到部落格的怀抱 :) )

很佩服林心如工作室的这项作品 故事很好 就连主题曲,插曲, 片尾曲都好赞 只是结局很伤感 :'( 
恭喜16个夏天荣登2014十大人气偶像剧之冠 我真的觉得很实至名归
因为情节太感动了 最后几集我简直哭惨了 所以即使看完一个星期后的我还是很有feel的想要写部落格
16个夏天很写实 它不煽情 而且很朴实 所有我很喜欢 当然林心如和杨一展的演技也功不可没
只是,我很不舍唐家妮和方韦德的感情


如果在大学时期 他们就认定对方 也不一再错过对方的话, 他们就不需要等16年才得到幸福 而且还匆匆牵手之后阴阳相错。16年耶!(好感叹)

“谈过的恋爱,并不会像剪掉的头发,风一吹~就飘走了。 谈过的恋爱,会变成叶片上的纹脉、脚踝上的微血管, 贮存记忆、维持生命,难以察觉,但一直存在。”


唐家妮在最后一集说:“这是我们这辈子最后一次错过, 等下次重逢,就是永远。”
于是,我哭惨了。

周兴哲《以后别做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