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又来到每年的这一天
这样就三年了
不过还好今天我没有很emo
只是有点烦
像是因为太忙才有的烦啦
换句话说,只要还处在校园的一天
这种反应就会一直存在
忽然想到那天cikgu Hawa讲恭喜我们这些原本读理科的转来文科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我觉得这句话很有意义
所以我一定要证明我的决定是对的
放假回来会有ujian Formal
而且考住试的时候还有koko
如果照着原定的时间表的话啦
可是如果我连小测验都考不好
那要怎样把试考好呢?

不管啦
这个假期我一定要用所有的力量努力
但是,其实我最害怕的是考muet
24-4-2010
再不恶补的话
我的六十块就飞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