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我的心情变好了..

哈哈,原因是因为我的历史从去年的不及格变成这次测验的全班最高分

两张都是最高分哦

最然不是很高啦,61

怎样都算有进步啦

可是这次我的pp就完了啦

因为我不是天枰座所以当两科在同一天考的时候

我就不懂的分配时间来读书

去年我很顾pp然后就忽略历史结果历史不及格

这次就反之~呵呵

下次会怎样叻?

从昨天到现在心情都不错

希望不会有人破坏我的好心情

刚刚从perkampungan orang asli kanaq,sungai selangi回来

khidmat masyarakat

他们是全马来西亚最少数也是全世界最小的族群

只有仅仅的23户人家

最后我和明雁同一组

我们刚好被分到一个老人的家

他从我们一到就一直坐在门口到我们离开为止

就不准我们打扫他家

我觉得他蛮可怕的

我们最后只好在那个临时礼堂gotong-royong

垃圾一堆可是只有我,明雁还有Izni很努力的在做

好累~我反而觉得在学校上课都没有酱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