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我心情不好

其实只是因为那天测验的成绩

尽管已经知道会有不是很好的结果

可是难免还是会有点bek chek

我一定会为这次的成绩负责到底的

因为是我自己懒惰

呵呵,连老师都知道我没有认真读书,

希望不要酱快headcount academic

因为我不想别人知道我的成绩

虽然我的成绩没有很差

可是很明显的跟去年期末考的时候比的话明显差了很多

虽然还有其他因素啦

比如没得选会做的题目

还有一题的weightage很高分等等

不过这些绝对不是借口。。

念书就好像跟书谈场恋爱

因为念书和情人一样都要好好经营,你们说,对吗?

其实我已经没有想要当律师的念头了

因为我发现,那也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要的其实只是要有social在内的工作

至于为什么要酱拼

我想是因为我想证明我可以成功,可是不是在理科方面

我不想输

因为我的自尊心很强,我不想让别人看不起

玉玲,加油吧~我要看见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