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我回来了
昨天,我去了bandar penawar的体育馆
我们三点多才到家
这次的运动会蛮成功的啦
因为以我的经验
每年bertugas kecemasan的时候
都会惹来老师的辱骂
以为今年也会
还好没有
因为这是我最后一年在这间学校参与运动会
当然要有完美的记忆
其实,对我来讲,最重头局的项目还是看老师跑~呵呵
看到我那组的老师跑
好像被一个老师跑第三棒的老师害到跑最后第二
看老师也拿奖牌很可爱叻
虽然这次运动会不是我们hulubalang冠军
不过也算ok 啦
因为sukantara和merentas desa我们都拿了
再说sukantara和merentas desa才是集合全体力量的咯
运动会只能靠运动员的嘛
讲到这个,sukantara的奖杯也在昨天颁。。

今天,我的pa2老师教一个新的graph
我补习还没学过的
然后他又不会教~我很bek chek
偏偏在学校的时间又不够用哦
如果够用的话就可以把我不明白的都拿去问老师了
每天下课都不够时间可以给我好好用
除了上厕所还有站岗时间就飞掉了
真的很想不要站岗
可是当巡擦员就一定要站岗啊
今天是因为BM2老师没来
所以我才可以偷用他的时间,哈哈

算了啦
明天上课多一天就公假了~我一定要好好善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