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今天第一天回去学校上课
开周会到很久
我从七点多站到十点
脚好酸~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累
不过如果跟依婷比的话
那就还好啦
不懂明天会几累
无法想象
我的hulubalang没有排在前四名了
其实早已经预料到的
因为在acara sebelum sukan输得很厉害一下
结果前四名全都是之前历史悠久的组
很好笑,好像新的组一点也不存在酱
我的老师终于今天没有再发烧了-那个星期一周会他就发烧的老师
这么久没上课
我真的好想上课
可是偏偏今天就很多课没上到
唯一有上到的课我又没有在班上
真的超想这些很麻烦的工作统统马上处理掉给我好好读书
说真的,读中六真的不是考验智慧而已
就连心智也有哦
如果没有意志力的话应该会很辛苦吧

因为那个签,
我好像成为了她们嘴边的话题
也不知道准不准的
反正最后就是不成嘛
我不觉得有什么好笑的咯

不说了,我要好好恶补一下,因为不久就要测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