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最近有点无聊,有点懒,有点讨厌自己浪费时间。。
终于,我打了那么多篇的英文post
才觉悟要打华文的。。
因为我打英文的目的其实就是要逼自己多用英文而已
身为华人,我还是觉得我们没办法用英文表达的心情甚多

每年,阿姨她们都会帮我们一家人求签
不过不是每一年的都很好笑
今年,我的诗签就真的很好笑了
让人摸不清头脑
不过还好啦
只要不要身体不好还是变笨就好了
因为我真的很期待成功的那一刻
哈哈,刚刚我去看雨扬的节目
她说羊和马不管在哪个方面都很合得来哦~
(重点是我的林宇中是属马的啦)

套一句景华讲的话,
今年情人节和大年初一在同一天
情人节赢了~
p/s-打错了,我是要讲新年赢了啦~
分享一下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虽然它有点久了:
心 被海风吹过
咸咸的自由
还隐隐作痛
当太阳沉没
我们的故事全剧终

伤 被时间追过
今天的自由
是一道彩虹
带我迎接
明天最亮的晴空
抹乾眼泪往前走
用微笑召唤幸福海鸥
我们勾勾手
不准不快乐
就把舍不得
都丢进回忆的黑洞尘封
我们勾勾手
如果遇见更好的人
一定要更坚强
勇敢去追求

伤 被时间追过
今天的自由
是一道彩虹
带我迎接
明天最亮的晴空
抹乾眼泪往前走
用微笑召唤幸福海鸥
我们勾勾手
不准不快乐
就把舍不得
都丢进回忆的黑洞尘封
我们勾勾手
如果遇见更好的人
一定要更坚强
勇敢去追求

我们勾勾手
要比谁都快乐
就把舍不得
都丢进成长的黑洞尘封
我们勾勾手
如果遇见更好的人
一定要更坚强
勇敢去追求

一定更坚强把爱
勇敢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