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最近很想念兵营的生活,
所以前几天一直把照片放上面子书
结果有很多朋友来评论~

那天我还跟慧倪聊了聊天
今天我就看她把我们一起拍的照片上载上来~

昨天,没有特别讲好的

我和嘉敏,哲妤,还有sherry约出来见面了一下~
陪她们在叶芳面吃面
然后很巧的,我们这桌因为国民服役认识
的人遇到一个要回去兵营的女营员和她的家人
昨天是初六,我们去年也是初六的时候回去报道,
看她一脸不想回去的样子。
去年我超级想抽空回去兵营看看的
可是一直没有去成
今年更不用说了

一来要考试的关系
二来出来久了感情淡了就没人要陪我回去了
第三个嘛~是最关键的:就是我想回去的理由没有了
因为很多jurulatih不是换去别的营了就是没有
当jurulatih了
不过我还是很想念cikgu aliah咯。

Stpm的成绩这个月25号出
虽然不是我考可是我却很担心
也许是因为明年的这个日子就会轮到我的关系吧?

后天开学了~不知是喜是忧
今天,我家隔壁的两个小瓜一家人搬家了
没有搬去很远啦
还是同一个花园
就突然间沉静了许多
可是上学的时候就不会有闹钟可以叫我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