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今天是下雨天~可是却没有改变我原先的计划。。。只是想讲今天好像不是很幸运,因为这是我长那么多年redbox以来,最贵的一次。哈哈,常乐我一直想唱的《对的人》,想当初也是因为跟ah mo借mp3听才懂这首歌的歌名。。。之后那个redbox的人叫我们换房间,我还以为他叫我们换取大间一点的。。。奇怪的是,换去的那个放里面原本是有人的,而且我一看就看到ah mo



的身形,哈哈,一起住三个月的叻~当然认得咯。没有很惊喜,不过却真的很意外。。。因为她们从北竿来新山要两个小时酱,又要转车,很麻烦的叻。。。他们买了一个将很像我家老虎的蛋糕给我,谢谢哦,adeline,ah mo,静慧~那蛋糕很好吃。。。没想过生日会和camp的朋友一起庆祝,蛮难忘的,知道你们有心啦。。。爱你们啦~






许了三个愿望~第一,希望可以把所有试考好,真的很压力叻。。。第二,希望我身边的所有人平安喜乐,第三嘛,应该有所保留吧。。。






可能渐渐老去,我并没有很期待过生日叻,过三天就18岁了,老了。。。嘉敏今天出了很多状况~在redbox打破杯子,弄不见隐形眼镜,之后又遗漏了一份朋友要给朋友的礼物,好在最后找到了,。。倩妮又为了买新鲜的面包花了RM8.40(#‵′)靠,只是一个面包吗。。。不知是不是像签诗说的我今年不能做生日?少了倩琳,真是可惜。。。刚刚我们有唱《少年》哦~我们在camp最有共鸣的歌~还有劲会的主题曲《下雨天》,哈哈。。。好久没见到大家了,adeline变lady了,不懂杯水感化了,哈哈,好久不见的我,静慧和ah mo竟猛拍照。。。其实,真的很感谢大家那么记得我的生日,还会想要帮我庆祝。。。今天其实才是凯明和莉芯的生日,生日快乐咯~,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礼物不再是林宇中的专辑了,因为我的林宇中今年还没发片。。。今年的生日礼物是一件连身裙。。。我很喜欢,因为很简单,可以穿去小舅的婚礼咯~谢了,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