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你沉默低下了头

倔强的抹去了含在眼角的了泪光

我傻傻望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人

紧握着一杯喝空的杯

是真的不懂得心疼

真的不懂爱吗

为什么我始终学不会

要让你心碎 不要让你流泪

明天你将离我有多远

对你始终不成说再见

被遗忘的语言在记忆拉搁浅

我在默默的失眠

使我漫不经心的燃烧

你的付出热情和骄傲

你对我有多好 你爱我有多少

我被遗落的心只有你知道


时间已停止流动

我的心已落在你我错身的瞬间

我抬头望着天空

你明灭的心走近我

就将要各自飞

是真的不再有牵挂

真的结束了吗?

你知道我始终放不下

始终不能面对

你不再是我的宝贝





1 comment:

  1. psps err so sorry for late greeting...happy belated birthday my dear sist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