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今天拿到那天的马来文评审的成绩了,哈哈,我~不及格。35分,不过还算对得起自己啦,因为我才刚转到一个礼拜就叫我考,只有加油咯。


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我想我是该从历史换去地理的了,历史那两个老师,唉。。。muet的老师其实也差不多啦,真的可以靠的老师也只有pa2的而已,所以,我想我是该重新思考这个问题了。


今天再看到那封kelulusan的信,我的心又酸了一阵。。。


”我的日记 写满的都是你的名

才发现又是一个黎明

这是我对你爱的累积”

2 comments:

  1. 你想换去地理哦?想好好咯!

    你懂那种参考书没有的卖,没有考试format,没有历年考题,没有范围,老师什么也不懂,上课就全班一起发傻的痛苦吗?
    这是computing....
    也是 *人间悲剧*
    p/s:地理不用背Islam,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不懂~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