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今天完成了我一个小小心愿,也算是想做很久的事了,因为我今天下午去看了cikgu hawa。。。哈哈,好笑的咯,很想笑我自己,因为我就不是很识路,thn还逞强要一个人去,要不是我的生命很想充满幸运酱,我看我一定迷路的咯,而且一定没能找到老师。没办法咯,是叫我好强,好胜,而且爱独立。哈哈,好在有他,真的,谢谢。。。


终于看到老师了,真是有莫名的满足,i feel that i have done a right thing

觉得人生哦~最重要的是,能做自己要做的事,要去的地方。。。唉,看老师还很痛酱,女人真的不易当咯,斋戒月过去老师家,老师讲没有招待,要我raya才去,哈哈。等老师14号回来咯。。。


之后和伟斌去小蝌蚪喝茶,遇到上愿,倩昀,阿唐和伟祥。。。



2 comments:

  1. 不好意思没陪你去~
    不过我知道你也不需要我陪吧~
    谁叫你那么强!!
    你就是那麽有情有义,
    搞得我更没情没意~
    哎~不管啦~我就是不喜欢那种场面。
    无奈~
    对不起老师。。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哪天生病嘛!没关系,反正你也懂我是酱的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