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今天是我跟伟斌的三年兄妹日,哈哈,没想这么快就过了三年,在这里要非常谢谢他对我的照顾,一直对我那么好。。。今天拜四了,真是开心,什么鬼radioamatur我才不要去叻,我要下新山。。。真是烦得咯,那个原本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讲的话很烦叻,晕倒~真的很想不要看到他咯。。


我这里天快要黑了

哪里呢

我这里天气凉凉的

哪里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

我变得懂事了

我又开始写日记了

而那你呢


我这里天快要亮了

哪里呢

我这里天气很炎热

哪里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

我变得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

像开始是那样

握着手就算天快亮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隐瞒着对方

想结束时那样

明知道你没有错

还硬要我原谅


我不会原谅

我怎么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