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只要心还透明就能折射希望~




原来那天我去看老师虽然言语上老师并没什么,但事实上老师又欣慰到,因为她又告诉其他老师,我还以为我的作为真的算是打扰老师的一种表现,现在事实证明我没有错...我,就是喜欢这种做回自己想做的事的归属感,没有其他感觉可以替代这个归属感。亏我之前还对别人的言语耿耿于怀了,看来我是多心了。




加油中,功课即将完成...


明天,是我农历的生日哦,爸爸今天买蛋糕给我~哈哈。

刚刚听penny的访问,真的好喜欢她对生命的态度哦,超有想法的女生,爱上她了...谁读mmu的,明天记得要去看我的penny哦!







记住,只要心还透明就能折射希望。这就是我要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