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那天去看国伟的部落格,很感伤咯,不过我可以认同他讲的一些话,比如,去外面读书比读中六好,还有,去一个新的环境没人认识我们,知道我们的过去,一切重新开始,这样很好,不过我没有勇气。。。哈哈,要不然我早就飞去IPTI师训了。大家都劝我不要拿地理,因为地理真的没用的,但是偏偏地理是我非常喜欢的老师教~哪里像历史将那种软绵绵的老师,我很想去看cikgu hawa叻。害怕。。。我害怕举棋不定,害怕失败。。。这是人生的历练吗?一种揣摩,一种考验。。。challenge,cabaran...另一个世界,另一个地方,会比较好吗?爽的咯,哲妤和嘉嘉去金河看郭静。。。我也要去叻。

恨开心叻,终于拜五了。。。昨天补习发现老师对白木耳的疑问,所以打算改天去她家煮给她喝。。。今天上完muet后,我坐去nittiya旁边因为真的很讨厌他们在后面吵。。。而且那些男生有很喜欢mag喔~烦死了。。。天气很热啊~~~上sulor的课,觉得他很讽喻~因为我是华人,我想如果我没有在的话,他一定会讲死我们华人,好在旁边还有nittiya和revathy她们可以发泄~

下课去找老师的时候跟pn zarinah将我想换成地理,她讲我mengada-ada,哈哈哈·全校我最尊重,最爱的老师,还是她。。。


觉得台湾很惨咯,唉,天灾啊~我忽然回想起988dj讲的话,我们或许住在马来西亚太久了,所以没有发现它的好,其实我们很幸运,住在这里没有火山爆发,地震,风暴。。。如果每个人可以做到一个马来西亚的理念,我想,那我们的国家就能算是真正繁荣了。。。可是那应该很难吧。。。除非把每个人都送去plkn受训一下。。。


哈哈,嘉敏也去弄了一个部落格


我去看了siewboon的blog,哈哈,我们绝对是有像到啦,尤其是倔强这一点,还有固执,强悍,哈哈,无论我们有没有常见面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啦,不要太想我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