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今天18号,也是我18岁的生日。。。


今天早上起来,才发现今天是我的生日,哈哈,老了,对生日没有特别的feel~哈哈,天啊,我老了。。。anyway,要非常谢谢那些特地发信息,祝福我的朋友们。哈哈,更感动的是其实我并没被大家遗忘,不知道为什么,每年生日就会有这种体会。感动刚刚下午欣宜特地那礼物来我家。。很意外叻,因为她都没在哥打啊。今天十八岁了,二十七岁的生日会呈现18.08·18,哈哈,不错吉利一下。


今天带糖水去学校给老师喝,老师很开心酱,看了也满足。


谢谢昨天伟斌特地买早餐开学校给我吃,还有买了那些笔给我,虽然买错了,不过老师讲下次画graph garis有用到的~


1 comment:

  1. 18号18岁
    哈哈哈!
    生日快乐哦!
    18岁那里会老?
    我1月生日的叻!你想怎样?讲!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