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我的msn终于恢复正常了!超开心的说,因为很讨厌sign in web
怎么办?26号就考试了,怎么考?
昨天留下来听AADK的废话...唉
果然广告是有吸引力的,
因为昨天放学后我跟倩妮就因为那个utusan malaysia里面登的广告吸引到去kfc吃东西。
一切都满突然的
因为预先根本没说好
这种心情真不错
之后去天天楼上看baju kurung结果就买了
其实不完全是因为pertina的那个jamuan啦,
我原本也打算买的,
这种衣服通穿嘛,


娱乐一下大家~~
很想笑pertina的setiausaha
她竟然跟我讲她不会装她家printer的墨
然后问我会不会
还跟我讲她家的墨从一开始买电脑和printer的时候有墨到现在完了从来没装过
她说她明天会带printer去电脑店叫店员帮她装
奇怪的咯,为什么不要试试,要带酱大个东西出街?

今天严格来讲并没有上到课
jamuan办得很成功
老师做的rojak超好吃的!
而且看大家都很团结
好好哦


我看我是该戒掉一下网瘾的了
因为要考试了
太多东西没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