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今天~脚趾痛到~~我也忍着痛走去学校...
面不改色的样子,
难怪以前大家都说我样子很坚强酱
痛或生病都会忍下来
这样讲,不懂是好事坏事horr

今天妮没去学校
我还和如欣一起走路回家
之后去public bank帮妈妈弄点东西
还去买了斌的礼物
settle了一件事
希望他会喜欢。
今天才深深的觉得自己是真的那么strong又坚强的人
我的sejarah test,tamadun dunia的分回来了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最高分17分
我9分
满分25
很多人5分
所以我还不算太差吧
万事起头难吧
加油!

有一点小开心,
因为小舅的婚礼
爸爸会出席
虽然他肯定会早回来啦
所以我礼拜天回去火车站买火车票
anybody want foll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