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明天中秋节哦,

这个季节让我开始想念你~

今天倩妮带了她家昨天做的冰皮月饼给我尝尝

哈哈


想到都烦的事,

很讨厌学会的事情

他们对金钱一点概念都没有

算一个总数都有问题

而且organisasion真的很有问题

又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

什么鬼外星语来的,只有他们自己才懂

再说他们又有个busybody的习惯

喜欢管别人的事

自己管好自己的事啦

自己的事都没做好了

先学会怎么装printer的墨吧!

还整天问我pertina的财务状况

好像要帮我管理似地

问到我都嫌烦

拜托她,管好自己秘书该做的事就好了啦

声音又像蚂蚁酱,真的很讨厌听她讲话

看到都bek chek


现在只是开始,以后怎么办啊?


哲妤明天就回去了

所以要等她下次回来才能见面了

4 comments:

  1. 弄到你酱不爽,走!我们去杀掉她!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好吃吗?我家月饼。。
    (你敢讲不好吃试试看!!)
    改天再陪你骂那个不会装墨的。。
    骂到很爽。。
    呵呵~

    ReplyDelete
  3. 给景华的=》哈哈,我真的有够想不要看到她的咯!

    ReplyDelete
  4. 是蛮不错的啦,哈哈,我是讲真的啦。恩咯,那个不会装墨的。。。想到明天还要去学校面对她我就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