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我一定要憑意志力坚持下去!
今天有很多醒思,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多...
以前总觉得Pn.Juhana很不尽人情的要赶那个raymond
叫他好过休学算了
因为他差不多当学校是旅馆酱的
连最基本的yuran sekolah百多块也没还
我本来以为是肤色关系
才让老师那么生气的
其实不是,
真正感受到才能了解,
因为那天我跟他讨yuran pertina
他讲他明天还结果隔天就没来了
跟老师讲的情形一模一样
从小到大,我最讨厌不信守承诺的人
不管任何事 大事还是小事
只要答应我然后没做到
我就会很生气!
*%#@!&……%

今天早上耳边突然响起Pn.Norhayati常讲的一句话...
翻译回来的意思大概是...你得到或没得到都有其背后的意义
这句话真有意思...
不懂明年以后
PA2还会不会给她教
又或者我们学PA2的命运和我们spm的华文一样拥有同样的命运
只是那时陈老师是自愿离开,而老师是情况所逼

哈哈,如果我拿到的biasiswa是science班的就好咯
不过不行啦,这样不公平....
马华的特大结果还蛮不错的
并没有任何一方特别难堪

今天推掉所有“茶”局在家温书
总算达成早上起来时给自己的目标
读完BM两个bab,sejarah 1个bab
对不起伟斌和凯明了
不过,我是真的不能再这样放纵自己了...

回想起这几个月一路走来的过程
虽然不好走
不过毕竟走过来了
就不算太苦...
现在读着自己当初想读的东西
就算再苦,也没什么好怨的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