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她就是我的级任老师~

今天穿baju kurung去学校
为的就是那个jamuan pertina
哈哈
其实我反而觉得最终的目的是拍照
很像异类酱踏进学校
好在今天是如欣来载我
不然我一路上都会被人盯着,哈哈
老师又说我的衣很美哦
那些拍的照片will upload soon...
而传说中的衣也就是我那天和妮去买的
反而吃的都不是很好吃
而且很贵啊~千多块叻。。。
我还有和我的级任和cikgu hawa拍照哦
拜四sejarah 1有test
我真的不能在偷懒了
加油!

1 comment:

  1. 穿baju kurung超丢脸的说。。
    想到被人讲"nak raya ke? amoi?"就气。。
    ~~保佑你考好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