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今天~
有BMtest,可是不止到bab7咯
最近的日子真的过得蛮累的
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
越靠近考试,越觉得该读的东西还有一箩筐
我到底是怎么了?
好像被抽了魂一样。
现在最有把握会做得好像只有pa2了
因为有补习,而且知道怎么做
其他呢?
讲到那个koko分
不知道怎么办
明年就知道怎样死咯
没想到pn norazlin最后要推选的人竟然是我
因为我真的是做到一塌糊涂
而且改了又改
很懒就对了
这样的情形,不只是喜是忧?
今天下课的时候刚好看到Norazman他笑得很温暖的问我so far 转下来ok吗?
让我想到那个好人...
刚刚帮cikgu hawa打完名单还email去给farzeli了
开那片cd看到自己的名字在里面,是关于plkn的啦
他们给我cemerlang哦
可是不是每个有去的人都cemerlang耶
奇怪的咯
找那个file找了半天
才决定打给老师
打给他超贵的
因为不同台的关系嘛
下午去关了agrobank的户口
把最后剩下的RM123拿出来
其实我并没有恨开心叻
因为我原本说好要留着作纪念的
不过今天也算值得纪念啦
因为有人陪我去关...哈哈
今天还在okid看到美芬
天气转变得很快咯,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