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那天我忘了写的
我去那个futureme.org喔
是可以给自己写给未来的自己的
以后就会在收到那封电邮
很妙吧?哈哈
我也去试了试

pertina的jamuan今天决定延后了
其实用脚毛想也知道不可能拜四办得成
哈哈,我借到baju kurung了哦
是跟farhana借的
想到要穿就很兴奋
因为又不是没穿过
只是开始想念mira
因为以前在kem的时候
我都是跟她借的
希望可以快点看到我喜欢的baju kurung
我要买一套!

虽然pertina的jamuan延迟了
不过我们的pp班的jamuan就改成这拜四了
可爱的cikgu mistinah
每次有什么事都可以找她商量
她都会很不厌其烦的帮我们

真的希望他们可以快点把pertina的yuran交给我
整天把钱带在身边的日子很闲啊
leceh的哦~

等下要看范文芳和李铭顺的婚礼
哈哈
看人家结婚很幸福美满咯
可是要怎么经营下去才是真的

昨天听988讲的主题是对别人的承诺,你会守多久?
别人给你的承诺,你会等多久,感情不在了,承诺还有必要守吗?
哈哈,大家不妨想一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