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惨了啦,不懂要怎样考muet了

花那么多时间来做essay

我要怎么improve我的英文?

如果我的英文可以向我听的英文电台Dj讲的英文就好了



最近很喜欢听无印良品早期的掌心这首歌,“爱上你,是不是天生的宿命?”
昨天,cikgu hawa真的回来了哦,以前跟她都没有特好的交情可是现在她回来却真的很开心。

今天,终于把写好的卡拿给老师们了,很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其实很多事在还没做之前都会有所顾虑,但其实也只不过如此而已...转下去后,我更觉得我真真实实的为了自己过,做回我自己,活在当下,真好,也许,这才是我的世界,我的归属感。今天第一次主持pbsm的会,因为被老师放飞机..站在人前说话,虽然大家都认识,却会有无形的压力和压迫感,紧张..所以,当主席的一年拿那十分是应得的,好在我不是..
下午心血来潮而且很突然的下新山,第一次穿上次生日他们送我的套裙,因为一直找不到对的场合穿...目的是去买嘉敏的礼物,还有买倩妮要去参加他哥注册的衣服。
哲妤回来了咯,是快的咯她。拜五开始休假可是要补课,恨!

2 comments:

  1. hei my present arr?wahahhaha
    ei i wan c u wear lerr

    ReplyDelete
  2. ya,ur present...curious abt what we buy 4 u?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