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昨天是evon和adeline的生日~~
朋友,生日快乐!!

很久没有做梦的我,昨天竟然做梦...
那天想起cikgu jana在我的纪念册写的东西
要我practikan在cb和plkn所学到的东西...
我不禁开始找回那两本cb书和integrasi书...
然后抿起嘴角一笑~
这些东西还真无可取代
每每想起都会会心一笑
爱你们啦

昨天,我们有了个火锅飨宴
是一年一度的哦...
我们还去买了香槟喝,呵呵

今天早上起来闷闷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下午去躺了一下心情比较好
也不会想那么多
希望那些回忆都别在冲着我来了
后天开学,
有点不舍的假期的结束
因为不久就要面对考试了
却又有点期待
因为想念老师喊我ah leng
哈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