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昨天988的故事给很感人咯,如果能够重逢,说真的,我也不懂最想能和谁重逢和最不想的咯。
今天其实是我的颜行书的生日咯,哈哈哈。昨天头痛,好在今天还有办法好好上课。

那个理科班的pa老师hor,我真的觉得他是慢很多拍的咯。只是没有想到他竟然还认得我。今天放学后等倩妮的时候,他还跟我笑笑,问我转下去很开心啦?还有酱那个师训就没去了咯?天啊,那还用说的吗?而且我转下去也是有一段时间了咯。

6 comments:

  1. 你还记得颜行书哦?哈哈

    ReplyDelete
  2. 老師假假找話題跟你聊罷料嘛

    ReplyDelete
  3. 今天还有个别班的马来同学问我是不是回来学校拿文件叻!哈哈

    ReplyDelete
  4. 当然记得啦~我没那么容易遗忘的咯。

    ReplyDelete
  5. 给静慧的:shit larr,那个老师,都不会教的,样子长得像supermario的

    ReplyDelete
  6. 给景华的:呵呵,我们很无奈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