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开始放假了...而且教育部已经宣布不用补课了,yahoo!看见老师的脸上都写满了笑容,想必对这个raya充满了期待。

raya后不久就要考试了

不行,我一定要努力交出最亮眼的成绩单,证明给大家看我的选择没有错!

今天去看了几眼去年写的日记,我傻笑了一下,自觉现在的心思不及从前细腻,文笔也不如从前,哈哈,进入中六,我就再也没有学习华文的机会了。

长大后大家都有事要忙,即使都在同一个地方也很难有个时间一起吃顿饭,还是小时候好。。


终于啊,我把sejarah2的note做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