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其实功课并没有很多,那些还没做完的功课都是囤积很久了的。。。只是,又很累又很担心,怕考不好。。。
很讨厌没人回的msn啦,msg啦,就很像觉得自己很不受重视酱,所以我不会随便不回别人除非我忘了又或者那个人太烦了。。。
人和人,真的只靠一个缘字维系的。。。会在同一个地方,同一个时间相遇,就是一种缘分,因为世界很大,要遇见也不是那么容易,虽然大家都会说世界好小哦,哈哈,真的要珍惜啦。

今天早上起来做功课的时候,很想大喊:黄玉玲,你要加油,咬紧牙根拼下去,一定要考进大学!不过我没有喊,不然我妈会以为我神经病的,虽然妈妈知道我压力很大,不过我神经质又对什么事都热心的性格,绝对不会有忧郁症啦,所以她很放心的。。
原来梁文音的可以不爱了是我的pennny写的叻。。。
最近很像很多人生病哦,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照顾顾自己的身体。。知道我的表妹楷欣被送去马大医院了。。。真为她担心,却又不知能为她做点什么,总觉得心病比生理上的病难医。唉,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她还那么小,谁可以告诉我厌食症要怎么医啊?
今天跟妈妈一起做番薯蛋。。。好吃叻
我就是酱,偏偏喜欢吃有薯字在后面的东西,马铃薯,番薯,木薯。。。我都ok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