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我的虎儿子~~

"聚要吃苦,散要受苦..."好像很悲horr?

最近很喜欢钟嘉欣和林峯,应该是因为那部戏吧?
不禁让我想起超爱钟嘉欣的佳陵...

妈妈那天很认真的跟我说叫我要多笑,不然很凶...
可是哦,是不是都笑不是很神经病?

昨天是我的老朋友的生日,还有kelly的生日...
昨天下午嘉敏打给我是Sherry接通的,
我认出她的声音啦,好歹我们一起共同生活三个月叻~~
之后去老师家跟syeeda聊天
终于啊终于看到老师没包头巾的样子了,
原来老师是短发,就是到肩膀那种..
哇,看她们的亲戚都是那么白的...
因为他们有华人的因子在吗..
在他们要回的时候,还有其中一位小男生(超级像华人的)
过来亲我的手salam叻~~
他们对宗教的教育好强哦,哪像我们??
那男孩,真的好可爱呐!

分享这句很有共鸣的话:
the greatest fear is the fearof not being sure what will happen.
most of us can learn to accept and deal with the worst if we really know what is coming.
we may not like it or look forward to it,but we can handle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