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mix

今天毫无计划的下新山
买了一些必需品-一件衣服,一包testpad,原子笔。。
很像是教师节 因为我们没有说好 却在那里遇到一群和我一样当老师的朋友
更赞的是 我还遇见育本的校长-黄笠臻校长 而且因为拜四晚上讲过话所以他认得我
超巧的遇到很多当老师的朋友
真希望我的未来可以跟现在的工作完全不一样
我不是属于教育领域的人

先不说这些了
有时我觉得很可笑 但是我还蛮开心的
就发现到有些大学课程还需要读TITAS(tamudun islam&tamadun asia tenggara)
觉得自己在暗笑 因为这终于可以让拿历史的我们争口气了
别人总会说 历史是没用的一科 看不起,漠视它
其实说穿了 是自己的问题
我要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