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好饱~

郁闷了一天
总算心情可以好一点了~因为昨天改考卷的时候 华文书写 我的学生五个人里面四个0分
我的天啊~唯一的华人也只不过是65分
华文理解也是只有一个人及格
虽然说 本来我就有心理准备的了 但是那也太夸张了吧?我不禁为他们担心他们的未来
可他们看起来却一点也不担心放学后回来学校照样嘻嘻哈哈
脸上看不出有什么忧愁
考试时间1小时 15分钟就做完了 草草了事 敷衍我
这群学生真的比我还有勇气 因为我绝不会拿自己的成绩来开玩笑他们真的很“勇敢”取消了去海边的计划 好像是注定的
因为昨天被大家阻止
其实大家都是太爱我们了 才不放心我们去
结果今天就下大雨 肚子痛= =
晚上还是有照原定计划进行 去翡翠园~呵呵很饱咯 重点是我们住这
里酱久

终于吃到这里著名的小龙虾托颜校长的福~
吃饱后还有机会跟龙虾拍照~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有一个酱sporting的校长
顿时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这里什么都很好(除了学生)校长也越换越好!~哈哈哈

ps 希望快点有人分担我的节数*
有想来当临教的朋友,四湾育本小学还缺一个临教,大湾大新小学缺一个~工作简单,轻松~政府工,假期多,欢迎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