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完美的一天~



今天真是个完美的一天
虽然有点累
但是很充实也很有意义~
因为 一早醒来看到朋友决定要来分担我的工作的消息,哈哈
第二件事是因为今天可以回哥打 只要可以踩到哥打的地盘 就够了
迟点回家没关系,哈哈
接下来就是因为所有计划中的事都完成了
人找够了
也去看了老师(Pn Normala和Cikgu Aziz)的宝宝
宝宝很可爱(比我那些学生可爱多了)哈
也许那是想做很久了的事 所以当完成的那一刻
心里莫名开心
我们买了一套ladybird的衣服给baby
看我够有心吧 听说我比我们的老师还早哦
希望宝宝快高长大 老师快点痊愈 那么宝宝的感冒才可以消失
今天的压轴 我做了一件我自己觉得有意义的事 真开心
如果我天天都能够找到可以让自己满足,开心的事的话,那该有多好~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