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最近

这里有点荒废了
我的日子过得很无聊
所以觉得没什么好分享的
曾经以为只要没有离开校园 我的日子就还会多姿多彩
我错了,因为虽然我现在还是在学校里 但是身份已经不再是学生
而且也不是我那熟悉的环境
每天日复一日的过日子
我实在觉得很没意思 也很枯燥乏味
这不是我要的人生
谁 可以帮我找到我的人生目标?
我的人生目标停在stpm成绩的阶段
因为接下来的人生看起来要靠政府 要怎么安排了
不喜欢自己没有办法控制的事情叻

讲到这个,我的信终于拿到了
还真的是这位新校长比较积极,天天都去烦教育局
终于让我拿到了
虽然说我比妮慢拿到 但是日子是一样的 所以我们会一起拿到薪水,哈哈
好期待那一天哦
不懂是三月还是四月出粮叻

总觉得我跟教育的东西很过不去
每次一讲到教育的东西 我一定的披荆斩棘
讲到这个,我真的有去感激那些我该感激的人
除了自己的努力,老师的帮忙和疼爱之外,我想我更应该感谢那些帮助我转系的贵人
因为如果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我也不会有机会可以证明我自己
真的很谢谢*

今天回laksamana见的不是老师,是校长
因为要拿sijil给他sah
顺便拿那天的照片给他
麻烦书记拿进去
没想到他签完还会走出来跟我讲话~

我一直觉得,成绩考得不错
自拿成绩以来都不曾回去学校亲自谢谢老师好像很忘恩负义酱,虽然我知道没有人会这么想
但是我是这么想的 可我却偏偏没有办法在老师们上班的时间回到学校
因为 我也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