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日本的海啸,地震
无疑的让我想起一个我从小就很忌讳提到的字“死”
我在想 如果我知道明天就会死掉 我会做什么?我又该做什么
好像不管做什么事都不够时间
虽然我是那种心理面想做什么事就会尽全力实现的人
但事实上我还是有许多未完成的事 等着我去做 每次被自己的借口说服(等有空我再做)
如果 每个人可以在每天早上醒来时假想这是自己活着的最后一天 也许日子会过得较充实
但是换言之 日子也许会过得很苦 因为每天胡思乱想 也有可能患上忧郁症
我尝试去把跟每个人的见面当成最后一次见面 发现果然会很珍惜
因为即使不是死亡把距离拉远 还是有事情可以把彼此拉开的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
给我的家人,朋友,老师,贵人,真的很谢谢你们,我爱你们!因为有你们让我觉得我真的是个很幸运的人
我的世界也充满着好人 当然我也要谢谢老天爷,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