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Busy~

最近有点忙

可是说穿了也是没有做到很多东西

拜一到拜四都会迟回家

等到回到家的时候

我已经累到没有精神做功课了

可能是要考muet了所以很压力

再加上那天学校请了改muet考卷的老师来主讲

其实我反而更压力咯

因为那个老师随便讲一个字都很深

最近,我发现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看法

就是还是不要跟同学混的太熟因为我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

比较不会有压力

哈哈

因为我会怕输~

这次测验不怎么像测验,因为考了那么久

我的pp都没有分回来

就只差那么一科

如果这次真有排名

我看我的第一名应该飞掉了,哈哈

倩妮讲我的得失心很重~这是事实啦

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绩。4A ~

学校好像又要做什么camp给我们咯

很闲的啦~浪费钱

我很穷啊

最近突然让我想起一段往事

我觉得很适合用这句话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