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PP 成绩出了哦~
真是开心咯
我的心情很像农夫收割的心情啊
这是STPM的第一个A- 71分
刚好跟fahima差一分
所以我是全班最高分
不是,是全校最高了
哈哈,很久没有因为学术上的成就酱开心了
这,就是努力和拼的结果
原来我原本设的对手太绵了
她,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厉害
反而fahima还比较有挑战性
因为PA1她对多我一题
SEJ 和BM她应该也会赢我吧
BM1知道成绩了
我们班最高分是43/60
最高分的是我们老师的宠儿
我39/60,还不算太烂啦
因为考试前我根本就没读,
都是靠平常的记忆。
Cikgu Mistinah下个礼拜天结婚
还邀请我们大家去呢
他真是个sporting的老师
说真的,转下来art班过后,
遇到的老师反而更特别
更好相处
日子,也绝对比以前好过
I love Mistian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