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突然有感而发
想写一点胡言乱语~
哈哈,
发现我有很多怪癖
就比如说
看别人考试很开心
哈哈,心理变态..
如果自己考试
就想死掉了
然后哦
我不会羡慕人家成双成对
我反而羡慕人家会经营好一段感情
我很喜欢被随缘挂在嘴边
爸爸每次说我很像那种来乞讨的出家人
哈哈。




不过有时觉得读书其实还真不错的
开始觉得以后出去工作后
应该会很怀念念书的生活
人生海海
我很有感而发的想讲要好好认真的过生活啦

很讨厌的啦
最近好像有很多东西要买
比如我的电话坏了
很不想去修
因为懒惰加少用
然后
Pertina的衣服又要用到钱
希望不要跟我做到出来的效果很丑
还有穿起来可以舒服点
因为很贵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