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的blog破一百了~
今天BM分了
所以我知道所有的成绩了
BM有A-叻
真是没想到
2个A-,
1个B,
1个C-
越想越不爽。
都怪我啦
如果历史考好一点pointer就会高一点了
我决定继续跟那个破坏我成绩的历史一较高下
因为我也不喜欢地理里面有科学咯
再加上我真的骑虎难下了
话说回来
如果我还在理科班应该会有更多不及格
我的PoInter3.00
如果这种成绩在stpm的话根本不用想可以进大学咯
所以我决定这个假期要跟历史拼了~
这次的考试
领悟很深
就是。。不可以粗心啦
尤其是我pa的graph
还又要会分配时间。
现在讲什么都没有用啦
因为我沉浸在holiday mood~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