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那天报喜,今天要报忧咯
我的历史不及格啦...
哈哈,不过有一点是怪自己活该啦
因为我平常就没有花很多时间读历史
考试的时候又没有分配很多时间读历史
所以就造就了我的历史差三分及格
不过老师也改得很严啦
其实有个问题我想很久了
我真的那么想当律师吗
还是想把stpm考美一点?
我真的不想我好好的成绩被历史败掉我的成绩单
可是我如果就此放弃的话
一切又得从头开始了
我,好像走回前人走过的路哦?
如果继续下去,
又不懂是怎样的明天
有没有人可以帮我做决定?
不知道为什么,
我把这次的考试看得比spm是还要重要
我真的不允许有其他科破坏我美美的成绩
虽然地理的fizikal也很难
不过说到底
地理只有两本
而历史明年有四本
既然阿旺可以做到
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到
只是,我还没做好这个决定
这个好难做的决定
我真的需要听听大家的劝告
也许一开始的我太固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