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我的internet explorer和msn都出了点问题
不知怎么了
好像是叫我别再沉迷了
也是好啦
不然我都没有认真读书
假期都不长
我还一直偷懒
其实昨天很有feel要写blog的
只是最后没上网
显掉的啦
Bitcomet也是不能用了
害我不可以download歌
只几天在家发发呆
看看书
最近的天气常常下雨
哈哈,我一边听着我很喜欢的歌一边想起很多曾经做过的事
想到以前很多很好笑的事
想到我很喜欢的那片海
以前就连下着雨也会跟朋友一起看海



其实不止海边
连日出也超美的




记得以前刚进去的时候
常常晚上下雨
每次洗好的衣服都被雨淋湿
真是无奈

还有一次三个人傻佬的一起唱突然好想你
现在连见面恐怕都有点困难
实在有够怀念那段日子
只是很讨厌每次我酱子写还是讲的时候
又会被人讲
不管啦
我写什么是我的自由

还有一次kayak的时候
浪很大
我们的船都装满了满满的水
记得那天是筋疲力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