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无题

不瞒大家说 我现在算是很努力地churpchurp和8share努力地要赚钱
因为觉得懒惰去做part time工 promoter之类的(觉得很像苦力 赚的钱也没有很多) 做网购呢 又懒得去理 懒得去开始, 去研究。

一年前 我是通过朋友的介绍 而开始玩的
那个时候 还有大家在面子书上互相按来按去 所以也不需要厚着脸皮要别人帮忙按进去
现在我觉得那个组群几乎是废掉了
于是我便开始自己要求别人帮忙按
刚开始是没遇到什么问题
但是久了 问题也跟着来了
虽然我本来就预料到一些事情 但是 当事情真的发生的时候 我还是会很不悦
从开始到现在 总共该有3个人吧 我记得的
一个(马来人男的)说 (y) but please don't send me again, it is disturbing
一个更离谱(华人男的 家境不错的 说: no, I won't help you, I will report you as spam and unfriend you. [我当时很生气 本来想人下来的 但是我还是回骂他不懂得尊重别人 自以为有钱了不起]
现在这个(华人女的) 是我朋友来的 说: 不要一直send给我 谢谢 (再加一个笑脸)[我心里想说 要不是是朋友的话 也许你会写得更难听点 按进去也只是举手之劳 那么辛苦吗 那天你有求于我 我也不会让你好过 等着看吧]

我明白你们也有权利享受不受干扰的社交网站 我承认我又不对之处
但是 我觉得按进去也没什么 举手之劳 何必那么在意生气呢?
有时候就会想 为什么有些人就比较随便 有些人又那么犀利
老天爷 真的为这世上而养了许许多多不同中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