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农历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今天是农历七月初九 是我农历的生日
妈妈今天早上弄了两粒鸡蛋给我吃 本来打算煮面线的 结果面线坏掉了 (算了吧)

偶然没事做的情况下 我就google了一下 农历生日 手痒去网上算婚姻配对算命 觉得蛮准的
于是我便决定把它copy过来啦 嘻嘻

配对评述
他会是为你付出的那一方,无论你对他的感觉如何,他始终都会无怨无悔地等着你。
速配指数:●●●●○
男方生日:1991年1月19日 星期六
星期六出生的男子,是个不折不扣的个人主义者。他们十分独立,天生不喜欢拜托他人什么,凡事都会靠自己的能力完成。他们不希望成为他人的负担或压力,这种态度,也充分的反映在感情观里。
这一天出生的男人,能够接受的是独立自由的恋爱观,和情人维持如友谊一般的关系,即使若即若离也不介意。他们很懂得独立生存之道,也很能享受独处的乐趣。这样的男人,能够自己一个人过得很好,并不太擅於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心思和感觉,所以尽管表面上礼貌大方,其实一般人对他的了解,还是不多。
他的内心世界,对於许多人而言,永远是一个谜。个性十分审慎的他们,不会多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也不要指望他会甜言蜜语。对於他人,时常存有戒心,心防很重,所以经常将感情放在心中,处於单恋或暗恋的状态。如果你想和这样的男人交往,不妨多费点心,留意他的一些暗示,藉著言语和肢体动作上的默契,把握住机会,对他表白你的心意。
女方生日:1991年8月18日 星期日
出生於星期日的女人,是属於比较冲动、容易被激情所影响的人。这一天出生的女人,在爱情上通常会采取主动的态度,而且爱恨分明,一点也不扭捏作态。她们的喜怒形於色,有什么高兴和不愉快,都写在脸上,想藏也藏不住。个性十分好强,而且凡事都坚持自己的立场,不会轻言退让。
在处事方面,节奏明快,乾脆而不会拖泥带水,通常都很有男子气概,并不会斤斤计较或优柔寡断。这样的女性,需要的是一个积极乐观、才能出众的另一半,让她以他为荣,但是在个性上,男方的性格则不需要太强悍,最好能为她让步或妥协最好。生性活泼积极的星期日女性,喜欢在感情中扮演主导的地位,推动两人之间的关系,所以斯文但有才华的男人,是她们最欣赏的对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