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七夕情人节快乐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见面了 亲爱的 七夕快乐 我是非常的想念你 
有你在 我真的好像什么都不怕
今天是七夕 我看着Google search engine大笑 但却真的蛮有意思的
像是有你在 我会少根筋 才不会里那么多 想那些不美好的事 也不会搞到失眠
有你在 坐公交的时候就不会怕有人从我上巴士到我下巴士都盯着我看 超有安全感地说
有你在 我就不用烦要怎样把鸡胸肉吃完 (但心里面明明就觉得很腻)
有你在 就有人可以帮我去掉鱼骨 去掉虾壳
现在突然很想念你欺负我的日子 哈哈

哈哈 我真的在等开学 可以天天黏在你身边的日子 但又开始担心我们会常吵架
我们要努力存钱然后一起到很多地方玩 然后拍照 我要拍这样子的照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