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充实

这几天真的过得很充实
虽然很累,但是很喜欢这种感觉-没有白活的感觉
昨天终于把所有家里人交代的事情统统处理完了
之后还有时间跟景华喝茶

今天
我回学校还书给老师
看见了久违的老师很开心
这次进来不再是以学生的身份,所以心情格外轻松
老师们的第一句话都是问考试,问我考试时写的答案(有些我连问题都忘了叻)
之后老师都很兴奋我们去当临敎酱,我反而有点不安的感觉~

then我们跟pn mistinah回家 实现我答应过的事-煮汤圆给她吃
不错,还蛮成功的 幷没有裂出来,没有献丑,哈哈
老师和家人都讲很好吃,如果放椰浆的话,味道更好~哈哈,她们还讲要Ubahsuai,等她们改装了之后我要试试看
感觉很有成就感,因为我为华人的汤圆打广告给其他种族 让大家更了解彼此 哈哈
希望有机会再去~
我在老师家吃了akar keladi,好吃叻,真的,我第一次见过,第一次吃

最近常觉得自己很幸运,真的谢谢幸运之神一直在我身边而且一直让好人围绕在我身边,谢谢

明天离家出走两天,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