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又回来了

倩妮准备收拾回宿舍脏海边游记
这是“鱼”字,看得出吗?哈哈-我们的学生写的



开动咯~





那里的人好像都很有钱,竟然驾mercedes去吃roti prata-可见真的很好吃~呵呵

“师”字

据说,这是“双子星”的拍摄地点之一
我们的饭~


回家咯!~

我的个人时间表~


我们的办公桌~

“老”字
roti prata-ing
饭~





饭~
我在binding晨读计划的书~
倩妮的时间表~


我们拾到的贝壳~

饭~




饭~




共患难~
放学了。。
我学生的造句~OMG


leisure time!TV + titbits





拜拜~




















最近一个礼拜才回家一次 所以要一个礼拜才能更新一次了这个礼拜过得超快的咯
日子莫名的过得很快
不过搞笑的事情也发生了很多下,哈哈像那天从哥打回五湾的时候就因为时间
算得很准确而走掉巴士

巴士不准时啦,还没到时间就开走了
结果,我们只好坐去到bandar penawar的巴士then撘的士回去学校
幸运的是那么晚撘的士还可以平安抵达
还有很多人的关心,感谢~家人和罗老师(培民的副校长)
虽然这里的孩子很难教
但是我必须强调的是,玩乐的时候,他们真的很纯真

拜二公假那天 我们睡醒梳洗吃了早餐后 就有学生回来学校找我们了
很好笑吧?只要不关学业的事,他们都会很积极。
这真的和城市学校比起来是天渊之别
有个学生会叫我们带他去海边
然后带我们去庙堂拜拜 下面这间就是我们那天去的庙堂
他不舍得回家
这里的生活还不错 至少还算充实
只不过学生有点。。。所以这句成语很恰当,哈哈XD
应该是讲忙
因为要写教学记录 要准备上课时要教的东西
要是没有准备的话 根本没办法上课(他们的班级是合班)
以前还没来的时候 就怕这 怕那
现在不由得你怕不怕 就是要做 (我想那是因为那里没有认识我的人,所以我才可以很自己)
没错,不管做什么事都不可以先想太多,因为越想越做不成,还是顺其自然就好
在这里,忽然想要感谢那个负责照顾我们三餐的同学的家长
因为她煮的很丰盛 而且一点也不吝啬
接下来就是罗老师了-谢谢她每次载送载下我们 并给予我们最大的帮忙
还有校长-谢谢校长那么好意的请我们吃饭 虽然我想我应该会好几个月不再吃梅菜扣肉了 哈哈
还有那里的小朋友对我们的好(虽然只是几个)
再来就是我的家人还有现在早夕相对的倩妮
最后是要谢谢我那可爱的老师 每次想起我的时候回发简讯给我 怕我无聊有关心我
谢谢蛤~因为有你们让我觉得我很幸运,幸福